首頁
1
介紹2

介紹

自由意識影像製作有限公司
設備:
本公司為一傳承近50年的專業攝影製作公司,擁有優秀的攝影製作團隊,能幫助客戶處理各種攝影製作上的問題。
針對不同攝影效果,本公司備有黑棚(342㎡)、白棚(285㎡)。
燈光系統則有:閃光燈 -BRONCOLOR、 ELINCHROM;TUNGSTEN - ARRI、DIDOLIGHT。
在數位器材方面,採用世界最頂尖之PHASE ONE機背,共有IQ260、 IQ380等最先進數位機背和 Sinar Artec、PHASE ONE XF 相機。
另備有汽車速度攝影之機械手臂、發電機、人員、器材外景車、高檯…等諸多完備的專業器材,並在逐年更新中。
本公司並有提供租棚服務,除攝影棚、燈光器材、人員、外景車外,並有化妝間及12人會議室提供使用,如有需要,請聯絡我們,提供更完整資料。
地址
新北市泰山區中港西路166號1F
電話:
02-8531-5300
  
 

    


  



 
  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       器 材 清 單

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。若您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,繼續瀏覽讓本網站繼續為您服務。